菩提·心语

欢迎光临

星期一, 十月 01, 2007

真是糊涂呀!

昨天去提薪水,就顺便逛逛街,去了好几家服装店啦鞋店啦watson还有小型百货商店看看,
当然也有战利品罗,因为昨天超热,逛到累了就回家了。
回到家,休息了一下,就收拾刚才买的东西,糟糕!怎么找来找去都没有看见刚才我买的一条
白色裙子呢?我马上倒带回想是不是买忘了拿?但我明明记得我有拿咧!还是掉了没有发现?
最后,我决定再回去找找看。。。。首先,我先到一件服装店找因为我有用过他家的更衣室,
没有发现。过后,我再到我买裙子的那家店问那位刚收钱的老板娘,她说给了你啦,我看到你
有拿走啊!从服装店走出来,突然看到对面一家鞋店,刚才我有去他家买鞋子,我就进去找了
一遍,那几个马来妹再整理鞋子,其中一位刚才帮我找过鞋子的看到我,说你是不是来找裙子
的,我说是,她就从柜台递过来给我,哈哈!太高兴了,终于给我找到了,虽然那件裙子不是
很贵,但还是会心痛啊!找得回来真是太好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leeling said...

嗯..失而复得的感觉很好噢..^^

4:52 下午  
Blogger ahhong said...

找回就好。。。呵呵。。

2:11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