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提·心语

欢迎光临

星期四, 六月 21, 2007

从台湾寄来的DVD

上个月误打误撞进入到一个佛教网站,看见那个网站有免费赠送dalai喇嘛的DVD,
很高兴的E-MAIL给他们说我要索取,后来对方回复说他们没有预算寄到外国的
经费,所以就算了,我也就放下这件事情了。
昨天,我放工回家,一踏进家里,我爸就告诉我有信,我就进房间看,一看不得了,
是从台湾基隆寄来的,打开来看是dalai的DVD,好意外,我没想到他们会寄来,
在这里要特别感谢dolma huang(黄卓玛)师兄,不好意思让他破费了,也祝福他们
基金会的每一个师兄吉祥如意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