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提·心语

欢迎光临

星期四, 六月 21, 2007

我的生活有痛苦

痛苦几乎在我每一天都会感觉到,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大的痛苦,其实我也说不上来为什么。。。可能。。是我对任何事情都很执着吧!
我很排斥这种痛苦,当痛苦来袭的时候我会想尽办法把它解决掉,但往往那件痛苦的事情解决了马上又有新的痛苦困扰我,让我不得安宁。。。。。
后来,我是乎想通了,既然我不能摆脱它倒不如接受它的存在,我发觉越是排斥它就越是痛苦,
就好像拍皮球一样,越是用力拍球就弹的越高,相同的道理。
我不奢望痛苦从我的生活中消失,我只希望我能舒服的好好的过每一天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leeling said...

恩。。我也希望你的人生是快乐的。。
开心你找到解决痛苦的方式。。希望你能活得更好。。^^ 加油哦。。

1:24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