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提·心语

欢迎光临

星期四, 三月 08, 2007

想要辞职

我在学校工作10年了,老实说我并不喜欢在学校工作,不知道为什么。
今年开始学校原本有的福利现在都没有了,我真的不想再呆在这里,
我觉的在学校的日子根本就是浪费我的时间、青春,最后什么也没有
得到,我很累,也很腻了,我要离开,希望我真的能够离开成功,因为
呆在学校久了怕出去社会工作会不适应,如果我辞职成功的话,希望
能够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。

噶玛巴千诺,祈祷中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ahhong said...

哈哈。。祝福你能找到好的工作咯。。
^^

12:09 上午  
Blogger voonfung said...

衷心祝福你~~

11:29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