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提·心语

欢迎光临

星期四, 八月 24, 2006

催眠

8月7日我接受了生平第一次的催眠,在开始催眠时,
催眠师拿像电视上看到的链叫我拿着,拿着的目的
不是像电视上看到那样在我们面前摇呀摇就被
催眠了,(那个链叫“百灵”)其实那个链的功用是
问我的潜意识愿不愿意接受催眠,愿意的话百灵就
向前摇,不愿意就会向横摇。
我拿着百灵问它“百灵请问你愿不愿意让XXX催眠”
百灵就开始摇晃,摇的方向是打横的,意思就是
潜意识不愿意,所以那一次催眠进行的很不顺利,
我的潜意识不跟催眠师合作,催眠后的感觉也不好。

8月17日我接受第2次的催眠,这一次潜意识答应让
催眠师催眠,他慢慢带我进入催眠状态,说出我
藏在内心小时候的一些不愉快的遭遇。。。。
这一次催眠那些不愉快事情已经被催眠师处理掉了,
心里感觉很轻松,跟愉快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