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提·心语

欢迎光临

星期二, 四月 04, 2006

绝对superstar


这张照片是石欣惠参加superstar比赛结束不久拍的,那时的她还比较瘦,前天她参加校园superstar总决赛时又胖回来了,但我觉得她胖一点比较可爱,我有拿到她的签名但我没办法放上来因没照相机,如果有缘的话一定会放上来。
她还没签约唱片公司时应邀来这里演唱,当时还有人拍到她当天的演唱遇鬼的画面,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的,我有看过还蛮恐怖的,不过我相信并不是在这里的演唱地,因为她来这里演唱时穿的服装跟影片的服装不符。


2 Comments:

Blogger leeling said...

哈哈。。 pai sieh .. 石欣惠是哪一个呢?^^

3:08 下午  
Blogger 飞猫 said...

石欣卉是戴墨镜那位。:)

9:21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