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提·心语

欢迎光临

星期四, 四月 27, 2006

坏天气

最近一直在下雨,每次都是要在我放工的时间下,
一下雨就很担心会淹水,因为我经过的地区很容易
淹水,来得快去得也快,因有2次淹水冒险涉水而过
的恐怖经验我不敢在这样冒险过去了,就绕远路回家,
远是远但还是可以回得到家,但是我累了,工作地点和
住家距离太远每天花45分钟如果没有塞车的话才能到
达目的地,每天要开这么久的车心情很烦躁,遇到塞车
就更让我好想不干了。~_~

1 Comments:

Blogger leeling said...

嗯。。我以前的那份工作,也要半个小时才到。。刚开始,还觉得不会远啦。。后来才发觉,真得很远哦。。得到的mileage,都不够车油哦。。哈哈。最后也因为其他原因,不干了。。哈哈。。

5:23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