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提·心语

欢迎光临

星期四, 四月 20, 2006

素食

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吃素食的念头越来越浓,
可能是我学佛的原因吧!但我还不能纯素,
因为我记得我看中医时,有问过医师他却
不赞成我吃素,因为我身体的养分不够,
在加上我对肉食还是有贪爱,没吃肉就是
觉得身体没有力气感觉虚虚地,不过我尽量
做到三餐当中一定要一餐吃素食,所以我每天
中午都走到食堂素食档吃素食,一直以为素食不好吃,
自从吃了那档素食完全改观,很好吃,他家的素叉烧
做得跟真的一样咬下去还很有口感,哈哈!^^每天都
很期待吃午餐,因为他家的菜色每天都在变,跟其他档
的不同,每天看到同样的菜。
其实素食不是不好吃而是煮素食的人不会煮吧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leeling said...

嘿,我也蛮喜欢素食的。。可是很少吃。。因为还蛮贵的。。哈哈。。以前的菜色也许没有很多。。可是,现在越来越多菜色了。。好像比普通的杂菜摊的菜还更吸引人哦。。哈哈。。我最喜欢斋鹅。 哈哈。。

5:31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