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提·心语

欢迎光临

星期二, 四月 18, 2006

盲人歌手--陈伟联


<<爱·恨·难>>
收录在<<我只是想要。。。陈伟联>>里面的其中一首歌

天可不可能变亮,虽然已习惯无止境的黑暗,明天我只凭想象,轻轻触摸你心服微笑脸庞.即使命运早已向我摊牌,我还是要对她耍赖,愿意光先走被取代,换一点未来,只是爱你也难恨你也难,割舍的勉强,国境千帆也许遗忘,我悲伤的悲伤,爱你够难,想象够难, 永远有遗憾辛苦是谁的泪在逃,当是好梦终于做完,天没有可能再亮,渐渐已习惯这黑色着绝望,明天我不用期盼,轻轻抱住我过你的温暖。


他在superstar总决赛参赛歌曲,superstar的参赛者为他合音。
我的心真的受伤了(歌名好象错了)

2 Comments:

Blogger dongmen said...

hihi.. miaomiao...
好久不见了,想不到你还在写。
生活还好吧?

8:29 上午  
Blogger 飞猫 said...

东门,谢谢你的关心我还好^^

9:19 上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