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提·心语

欢迎光临

星期五, 四月 21, 2006

采花贼

早上接到一通电话,同事通知我昨天因礼堂有外借,
花篮没带走礼堂有很多花朵问我要不要, 我说当然
要,就三步当两步的冲下楼杀到礼堂,原来有很多女
同事已经围在礼堂内采了,哗~ 真的好多花唷!有胡
姬花、各色玫瑰花、各色向日葵、康耐馨、满天星等,
眼花缭乱,我胡乱 的一种拿几朵要拿回办公室布置,
一走出礼堂就被一名男同事指着我开玩笑的说"采花贼"哈哈~
说也奇怪每次当采花贼都很少看到男同事来采,是他们
不屑这些花呢,还是不屑这种行为?
不过,办公室有花感觉真的很不错的呐!:)

1 Comments:

Blogger leeling said...

嗯。。 如果可以,我也希望以后的办公室,可以让我放一些花。哈哈。。但是得好好照顾, 不能给其他人带来麻烦。。 哈哈。。

还有哦。。男生是不会做这些事情的。。
他们会认为这是贪小便宜的事。。可是如果可以,我也会采。。男女想法有别。。^^

5:28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